【新闻】创·新征程 创·新发展——2021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综合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

11月19日,由上海市人社局、杨浦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五角场街道承办,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华平众创HopingSpace、INNOSPACE共同协办的2021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综合专场在Inno创智A栋2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


本次的比赛采用线下路演+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陈述10分钟,评委互动提问8分钟,最终按评分标准打分。

出席比赛的评委有:陆奇巍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沈雍 HopingSpace国家级众创空间总监;刘汪慧子 接力天使投资总监;夏正磊 唯嘉资本投资总监 ;杜伟明 汉理资本合伙人


       经过前期筛选,共21个创业项目参与了当天的项目路演。

参赛的创业团队纷纷以最佳状态投入路演和答辩,将各自领域中的创意与市场痛点相结合,带来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创业项目。答辩环节,评委们就项目的盈利模式、核心竞争力等问题对创业者们进行了提问和综合考核。而创业者们则沉着应对,回答起来思路清晰、条理清楚。


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决赛的号角即将吹响,最终的强者对决一触即发。哪些优秀的创业项目将有机会拔得头筹,拿下各项桂冠呢?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