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与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3日,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丰东升主任、张维谊副主任、上海勃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汪彩霞总经理一行莅临园区交流指导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赵勇副院长、生命学院王春教授、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产学研负责人李嘉海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会议分为两大项,第一项园区与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进行了合作签约,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下,此次全方面的合作对双方而言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和整合,实现叠加效应,助力双方更快更好发展。

第二项由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的徐静雯老师对农产品的等级分类以及确立不同类型农产品等级分类的关键指标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此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张维谊副主任提出了可进一步突出自身优势,增加农产品的技术含量。

通过此次合作,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将园区作为上海市通过国家绿色认证水产生产资料及水产品在全国生态渔业产业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应用的合作单位;同时园区将协助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水产领域开展产品绿色的相关工作,为未来的绿色认证产品的品牌建设与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