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组织印尼•西巴布亚省产业与资源交流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11日,园区组织召开印尼•西巴布亚省产业与资源交流视频会议,上海海洋大学海洋学院刘必林教授、水产学院王春高级工程师、食品学院刘海泉副教授、上海海洋可再生能源工程中心王世明主任、中国500强企业浙江人民电器集团吴溢林总监、湖南省投资机构李嘉总经理、印尼哈桑努丁大学科技园行政主管黄万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园区产学研负责人李嘉海主持。

在此次视频会议中,印尼哈桑努丁大学科技园黄万涛介绍了三年来“二国双园”的合作;中国500强企业浙江省人民电器集团从发电站建设、电力工程、民力电力建设三大模块,计划与印尼方进行密切的合作;园区产学研负责人李嘉海主要从上海海洋大学的“海洋、水产、食品”三大王牌专业进行充分介绍,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引进我校的专业技术,助力彼此更好更快发展。特别是印尼方与上海海洋可再生能源工程中心的海洋能发电技术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与李嘉总经理关于矿业投资进行深度沟通。

对此印尼方也提出了需要工程中心帮助解决四大问题:1. 众多岛屿供电问题、2. 岛屿间网络通讯、3. 农业、渔业、工业、矿业的技术帮助、4. 青少年教育。


这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两国之间的友谊,更推动了双方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各项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西巴布亚省政府代表向我方保证对我方技术资源和投资项目提供政策与安保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