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嘉善县科技局一行来访园区调研交流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1

1月11日,嘉兴市嘉善县科技局副局长吕鸣秋、丁妍一行四人来访园区,园区总经理吴炯华、行政财务部经理郭艺、创新事业部项目经理潘成俊热情接待在园区6楼会议室展开交流座谈。

    会上,吕鸣秋副局长代表嘉善县科技局着重介绍了当地的区位、产业、政策特色优势、“3+3”现代产业体系、全国首家县一级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吴总从园区基本概况出发,就园区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服务等亮点工作分别进行介绍,表示将积极结合上海海洋大学学科资源优势,助力符合当地特色的重点产业,为当地科创建设赋能。

最后,双方就建立科技创新中心,聚焦科技企业培育孵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讨并准备开展进一步合作。

未来园区将不断依托高校学科资源,强化创新策源、加大开发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服务和支撑一流学科的作用,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一行人参观了深渊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食品热加工工程研究中心及园区运营的嵊泗“人才飞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