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上海海洋大学侨联与南汇新城镇侨联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722日下午,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侨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临港新片区海立方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校侨联副主席许云平教授和工程学院副院长、归侨许竞翔教授作为大会代表参会,许竞翔当选为第三届南汇新城镇侨联委员。

 


校侨联主席、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与新当选的南汇新城镇侨联主席李国霞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南汇新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旭明和浦东新区侨联主席郭青、副主席刘菲、部长吴臻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服务大局、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积极推进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为目标,着重在联组学习、信息共享、对外联谊、会际交流、新侨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友好合作,全力聚集新侨创新创业发展,充分发挥各方资源和优势,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人才智力需求与大学毕业生、留学生回归和新侨就业创业发展的衔接,创新侨联工作模式和提升为侨服务能力,促进校地侨联工作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