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Kiloinno创新路演活动(三)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99

728日,由园区与千脉系企业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kiloinno创新路演系列活动(三)顺利举办。本次路演邀请到的投资方及评委嘉宾分别为海锲资本肖锋、上海战略系统科学研究院执行主任张凌冰、IT东方会投资俱乐部首席导师赵为、紫竹孵化器高级经理戎轶杰、石头帮联合创始人孙丽影、千脉系企管中心合伙人、天使投资人韩佳雷、青岛道文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施宇平,共有五个项目参与了此次路演活动。

此次路演聚焦互联网、智能制造、新能源方向,参与项目路演的团队分别为大数据智能有序充电平台、智兀慧工-工业视觉智能传感器、仞芯成像系统及自动驾驶探测器件、星云无线自组网技术及电集中供暖助力我国供暖行业提前实现碳达峰五个项目团队。

五组团队在进行8分钟PPT陈述之后,进入7分钟嘉宾打分提问、15分钟项目复盘、需求与资源对接环节。

 

线上路演


各投资人及评审嘉宾从创业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先进性、项目可行性评估、落地可行性等方面为各团队项目给予专业的指点和点评,并就各项目自身实际及需求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专家点评


深度沟通


近期,园区举办常态化双创路演活动,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充分展示与项目推广的平台,先进的创新理念、专业的创业指导及服务。今后,园区仍将继续利用平台优势,联合多方资源,为创业者们创造更有利的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