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一行莅临园区参观指导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81日,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市委常委陈鸣华、副市长崔建村、唐余宽、如皋市委办主任吴小平、如皋市科技局局长丛明昌、如皋富皋万泰集团董事长张书强、如皋长寿未来农业园办公室主任孙鑫、如皋富皋万泰集团副总经理周静、如皋桂园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周昌桂等人一行莅临园区参观指导,我校资产公司总经理沙锋、上海海洋大学船舶管理中心主任许四杰、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陆奇巍、总经理助理郭艺接待了对方一行。挂职如皋市科技镇长团成员、长三角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佘小宇陪同接待。

 


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园区众创空间、人才飞地、海洋生物医药平台等区域,参观中,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就我校及园区技术转移体系、园区在孵项目,海洋生物医药平台目前的进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充分肯定园区及上海海洋大学目前成果转化体系的完善性和系统性,表示非常鼓励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技术团队到如皋创立公司开展产业化运作。并对关于建立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如皋江海科创产业园的方案做了交流,在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临港园区内设立如皋人才飞地,聚焦海洋生物医药、水生水域环境研究、海洋船舶海工新材料、海洋数字经济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技术转移转化等内容与园区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我校与如皋地方政府合作紧密,共建了上海海洋大学如皋技术转移中心,产学研合作及人才项目落地数量、质量也在逐年提高,本次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一行人的莅临指导,进一步推动了双方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园区一直致力于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强自身技术转移服务能力建设,此次交流洽谈为园区加强与地方政府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