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人社补贴政策解读》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为精准有效服务各类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恢复发展,用足用好各类人社政策。85日,园区特举办人社补贴政策解读活动,活动邀请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老师科詹慧作政策讲解,园区2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詹老师主要从三类政策进行解读,首先是关于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培训补贴政策的讲解,随后介绍了应对疫情稳就业相关的政策,包括困难行业稳就业补贴、吸纳重点群体一次性就业补贴、浦东新区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补贴等,最后对小微企业创业扶持政策作了详细分析,分别从适用对象、补贴标准、申请材料、申请流程等方面对创业场地房租补贴、社会保险费补贴、创业担保贷款三个板块进行了具体讲解。

 


在分享过程中,詹老师结合企业实例作为案例分析,贴近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创业需求,为创业者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政策讲解。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活动,让园区企业进一步了解、熟悉了就业创业补贴相关政策,助力园区企业在符合申请条件的情况下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促进园区企业平稳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