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科技园公司第五届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817日,科技园公司第五届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在上海海洋大学军工路校区顺利举行,上海海洋大学郭爱萍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股东单位代表、董事、监事均出席,经营班子列席会议。

 


股东会上,科技园公司各股东代表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成立了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等议案,并选举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锋任科技园公司董事长,选举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陈华丽副总裁任科技园公司监事会主席。在随后的董事会上,科技园经营团队就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要点、相关预决算作了详细汇报。同时,董事会还聘任张建敏担任科技园公司总经理。

 

参会董事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1年取得的成就,同时希望在新一届公司经营团队的领导下,科技园公司能够围绕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初心和使命,依托上海海洋大学学科优势,加强三区联动,打造高效率、高科技、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园区,为区域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