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Kiloinno创新路演活动(四)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园区与千脉系企业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kiloinno创新路演系列活动(四)顺利举办。本次路演邀请到的投资方及评委嘉宾分别为上海微电子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雪琴、紫竹孵化器高级经理戎轶杰、沃咨资本合伙人薛振亚、青岛道文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施宇平、千脉系企管中心合伙人、天使投资人韩佳雷,共有四个项目参与了此次路演活动。


此次路演聚焦文化创意类,参与项目路演的团队分别为喜拍、分布式办公空间、糖果日记、萌宠乐园四个项目团队,在进行8分钟PPT陈述之后,进入7分钟嘉宾打分提问、15分钟项目复盘、需求与资源对接环节。


各投资人及评审嘉宾从创业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先进性、项目可行性评估、落地可行性等方面为各团队项目给予专业的指点和点评,并就各项目自身实际及需求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疫情期间,园区举办常态化双创路演活动,助力创业者与投资人零距离对话、专业切磋,为创业者们提供充分展示与项目推广的平台,先进的创新理念、专业的创业指导及服务。


今后,园区仍将继续利用平台优势,联合多方资源,为创业者们创造更有利的创业环境。如有路演需求的企业或项目可将BP发送至15309540201@163.com,工作人员将会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