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受邀出席中国航海博物馆航海生活节开幕仪式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7月5日,园区协办的中国航海博物馆第七届航海生活节顺利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区创新事业部经理余春峰、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副馆长陆伟、上海市航海模型协会会长储红、上海气象博物馆副馆长赵国新、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高级中学副校长潘春红共同为开幕仪式点亮启幕球。


图片


通过文化的曲、艺、诗、秀、舞多维度展现筑梦蔚蓝航海文化,为观众展现中国少年对海洋的理解和憧憬,用中国传统文化方式诠释大国理念和民族自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项打卡游玩互动项目,园区科普品牌HelloNature也助力科普集市,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领略航海魅力,普及科学知识。


图片

图片


园区作为全国首家具有海洋、水产特色的专业园区,将继续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发展海洋科技,振兴海洋经济,普及海洋科学知识,增强全民海洋意识,让青少年在海洋科技创新之路上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更好地投身于海洋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