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赴嘉兴市嘉善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8月14日,农业农村部远洋渔业培训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忠、园区创新事业部企业服务经理陈剑芳赴嘉兴市嘉善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嘉善科创中心副主任戴根喜、副主任朱彦,嘉善科创公司副部长卫振东接待交流。

戴根喜对园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概述了嘉善科创中心的发展历程,对嘉善县围绕浙江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实施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育留”、科技招商攻坚突破、科技成果转化等科创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能源等三大重点产业领域的人才引进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嘉善需求进行了交流。卫振东详细介绍了当前嘉善县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及特色鲜明的招商优惠政策等内容。

     

陈剑芳详细介绍了园区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人才飞地建设、高质量企业服务等“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方面的做法和措施,并就当前嘉善科创中心的有关需求和发展痛点进行交流。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学生创业孵化、创赛路演、人才引留、产业落地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发挥创新资源整合优势,积极推进与地方合作,探索双一流合作新机制,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