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来好创业——人社政策解读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激发青年创业就业活力和内生动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社各类政策知晓度和普及度,9月11日,园区特邀请南汇新城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刘老师作政策解读指导,园区20余家企业及初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刘老师主要对上海市和浦东新区两个层面的政策进行了讲解,包括初创期创业组织社会保险费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企业税收减免、青年见习补贴、初创期创业组织带动就业补贴等政策,分别从适用对象、补贴标准、申请材料、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帮助企业更清晰、全面地了解相关政策内容。

图片

在分享结束后,现场企业积极提出申请遇到的相关问题,刘老师耐心一一解答,企业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图片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活动,让园区企业进一步了解、熟悉了就业创业补贴相关政策,后续,园区将继续举办各类活动,将最新最全的各类助企政策“打包”送上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着力解决企业问题诉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