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成群、产业成链,海大科技园·健康智谷项目建设全线启动!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图片

海大科技园·健康智谷作为园区在宝山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是打造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构建宝山区医药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1+1+N创新生态圈,形成产业链、价值链、服务链融合的重要一环。

图片

项目集高层研发、总部办公、商业商务配套和园区运营配套等于一体,形成强大载体空间,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启动,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海大科技园·健康智谷位于宝山区高境镇新业坊源创全球科创示范区逸仙路1328号,地处宝山、虹口、静安、杨浦四区的交界处,距离内环仅5公里,紧邻项目的逸仙高架上下匝道是市中心进出高境的最近出入口,毗邻地铁3号线殷高西路站(400米)、高境庙公交车站(100米)。

图片



周边有高校、科创企业、多媒体中心、创意中庭、休闲运动场所,便捷联动知名学府、研发机构、产业园区,外部联动形成“产、学、研、展、商”一站式融合,发展态势潜力巨大。

图片

园区划分为孵化培育区(第5层)、科技研发区(第3、6、8层)、产业集聚区(第7层)和公共服务区四个功能分区。

园区整合现有产业资源,与天亿集团、宝山区企事业单位开展紧密合作,汇聚优质资源,深度培育生物医药科技、大健康产业发展土壤。

图片

未来,海大科技园·健康智谷将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精准培育孵化上下游企业,打造产业全覆盖、健康全过程、生命全周期的产业体系,构建区域全健康创新生态圈,推动前沿技术与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促进更多创新资源集聚、更多创新成果转化,为助力上海市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